♥如果你也爱我的部落格____按按赞哟♥

❤心里の话,只对你说❤

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谁可以救救我 T^T

很烦很烦很烦
很没心情  超级没心情
很累很累很累

我        怎么了

囧o(╯□╰)o

明天开Final了T^T

很怕很怕很怕很怕

我不想再Retake!!!!!!我知道,这个时候,我应该要努力啃书

请原谅我  我真的读不下

读书要辛苦TT

客人到的货   全部乱到   该来的没来  不该来的一大堆

ARG!!!!!我要疯了!!!!!

可以很顺利的过吗、   我现在很痛苦

可以哭吗   但是却没帮助到

就算我现在都读都做了   还是怕怕怕怕怕怕明天考出来不会做

好无助的感觉


今天很无奈
今天很痛苦

我不要交白卷

可能需要心情抒发

才来了这一篇  很无言的废话

不要骂我T^T   你们明白我的心情吗?

=(我不开心

谁可以救救我

我明天不想考试=(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