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如果你也爱我的部落格____按按赞哟♥

❤心里の话,只对你说❤

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

12、5

我回来了:)
很久没来了,真的是超懒惰的说
今天的天气
冷冷热热  热热冷冷
我快中暑了  囧

上个sem
拿了4科  很废的、两科fail了
囧囧囧囧
很讨厌啊  又要看一样的老师
BM 我拿3次了T^T

最近  闭关修炼   很少照片叻
o(╯□╰)o米有心情 我的脸  越来越肥!!!
有什么可以瘦脸的吗  要有效的哦  介绍点给我吧  我很需要
还有腿的  天吖   我好胖胖胖啊
晚上7点后不可以吃东西  我就是做不到T^T

看到我圆圆的脸吗?  那是我的失败T^T

怎么有那么多好吃的东西  囧
这个sem我要加油了!!加油加油

最近疯狂的爱上名牌了   是福还是祸(⊙o⊙)哦

我很喜欢burberry啊!!!高贵又成熟
我很喜欢你  但是为什么你这么贵T^T

很喜欢的一部戏
Final Destination 5要出了  很期待^^
这部戏的1234我都看了  每一集都超级好看
期待啦^^

美白美白
补水补水
防晒防晒
赚钱赚钱
是我现在每天都要做的事

hmm......赚钱赚到很显
显显显   价钱这么烂   唉  没市场

我每天都在等等等
等我的头发赶快长拉
人不要美头发美就可以啦^^
我要做长发女郎xd

-
-
-
-
-

睡觉去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