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如果你也爱我的部落格____按按赞哟♥

❤心里の话,只对你说❤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今天0520 • 我爱你 ♥

我的banner很久没有换了
背景也是 没有适合的 而且不知道为啥 就是喜欢黑色的风格

今天 520  对情侣来说  应该是个有意义的节日吧:D
还没告白的赶紧告白 可能今天的气氛会促使她答应你哟 XD
我是有夫之妇了 :D 乖乖待在家就好囖

明天就是521 了  大家都说明天会末日
哇塞!!!星期一不用QUIZ了耶!!
如果真的末日  记得要让我死的安详一点喔:D
死也不要太难看 :_)

今天的天气 很恐怖 

你看到了吗:(那个天空的颜色 黑得是有那么恐怖 
看到的时候还吓到  还问我弟弟 前面的天空怎么了  囧

在这个时候插我的照片好像不太合适  o(╯□╰)o怪怪的
下着大雨的下午  一边听歌  一边更新部落格  
只求老天不要打雷   不然我又得关掉了T^T

我的新发色真的好像有点亮
弄到我都好不习惯:P
不知道妈妈看到会不会破口大骂   OMG  应该不会呱
她给我的底线是【不要五颜六色】
其实我是想染【紫红】色
我讨厌Brown了:S    上面的颜色  是我自己染的:P
等再过点时间我再去换个颜色:D

Got Diferrent  Right?:D

终于有一个蛮不错用的遮瑕膏了:D赞赞赞
就是这个啦:D
一盒2个颜色:P我都唔知点解

下面还有液体的   
喜欢喜欢:D

再来就是这个囖
这个【SUKI 極淨白‧泡沫隔離乳】
:D很香很香很香很香:D
可以解释给我知道这到底该怎么用吗:?
有点base的感觉  但是不确定:(


中看不中用:P

我很心痛( ⊙ o ⊙ )啊!
你知道吗
你知道吗

我的粉饼  有点碎掉了T^T
没有弄跌哦  但是就是不知道为啥会这样  心疼:(

今天是2011年5月20号
是我和你在一起的第514天♥
因为你 ,我很幸福
因为你, 我很开心
因为你, 我学乖了
给你一个大亲亲
MUACKSSSSSSS*****

靌貝 ,我爱你一生一世:D♥♥
在这世上珍贵的东西总是罕有,所以这世上只有一个你
爱你:D
被爱和爱,永远是幸福的:D♥

靌貝,1314520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